[syslinux] <<计量器具管理系统(MEMS2.0)>>

枫山软件 weiguobo at vip.sina.com
Thu Dec 12 07:05:02 PST 2002


syslinux:您好!

   希望我这封信能给你带去一有用的信息!如果你不能确认这封信对你公司是否有用,请将其转交给贵公
司的计量管理人员,这些信息对他们是非常有用的!
欢迎光临我的网站了解详细内容:http://www.maplechina.com/MyProductionMEMS2.0.htm
****************************************************************************************
<<计量器具管理系统(MEMS2.0)>>
【适用对象】
  化工、制药、机械、电子等工业企业以及医院等所有需要计量器具管理的单位。
【功能简介】
●计量器具台帐管理
  完成基本的计量(测量)器具台帐流转管理。包括在用、封存、报废、修理记录、确认(检定)记录等。
并可对计量室环境状况进行记录,以便溯源。查询向导提供了功能强大的查询方式用于设备检索。
●制定检定计划报表
  用户可设置一个时间范围,系统会将所有有效期在用户设定的时间范围内的设备检索到计划检定设备
清单中,可打印输出,用户可设置打印输出时报表的标题。
●设备有效期到期提醒
  每次启动软件时,程序会检索数据库中所有记录,把有效期已经到期或即将到期的设备(提前时间可
由用户自行行置)检索到到期设备表中,可打印输出。注:是否自动弹出提醒窗口可由用户自行设置。 
●报表打印
  可打印多种报表,用户将记录检索到记录列表中以后,可进行报表打印输出,以对台帐进行备份。
●打印证书
  可将器具的确认记录进行保存和打印输出,.此项功能需要用户提供相应的打印格式。
●使用人员管理
  由系统管理员或室主任对使用人员进行管理,可增加和删除。只有获得授权的用户方可使用本软件。
用户可修改自己的登录密码。
        致
礼!
                 枫山软件
                 weiguobo at vip.sina.com
                 2002-12-12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Syslinux mailing list